國慶日政壇要角齊聚,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出席國慶,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在蔡政府上台後,連續三年沒有出現,他在臉書上說他回覆親自參加,但被高層勸導不要去,就像是婚禮發了喜帖又叫他不要去,痛批雙十節變愚人節。國慶大典慶賀不分藍綠,前總統馬英九卸任之後,連三年出席民進黨政府主辦的國慶,他被安排坐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恆珠旁邊,兩人簡短寒暄。舞台另一邊,在野黨主席們被安排坐一起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身旁是行政院長賴清德,兩人不斷交頭接耳,互動熱絡,時代力量黃國昌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比肩而坐,也很有話聊,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坐下之後就一直滑手機,他對這次座位安排也有點意見。柯市長提到,「我也不曉得聊什麼,我跟你講,我差不多5分鐘前才知道我今天座位旁邊是洪耀福,想說奇怪,怎麼那麼奇怪的排法,以前都是六都的市長排,我旁邊不是鄭文燦就是林佳龍,怎麼特別給我排個洪耀福,我要去才知道怎麼排的。」以前旁邊都坐直轄市長,但這回柯文哲旁邊安排的是代表民進黨出席的秘書長洪耀福,不過洪耀福從頭到尾沒出現,國慶籌備會主委蘇嘉全帶著全場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時,柯文哲和黃國昌嘴巴都沒動,賴清德有開口跟著喊。政壇領袖齊聚的時刻,前總統陳水扁還是沒能參加,他在臉書新勇哥物語上說,2016年他就回覆要去國慶,最後不能參加的理由,是擔心他被陳抗嚇到,實在有夠好笑,2017年他婉謝,今年他回覆參加,卻又被高層勸導不能與會,就像結婚喜帖發了,叫客人不能來,難道雙十節變成了愚人節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指出,「畢竟他擔任過台灣8年的總統,那其實我認為總統府應該從善如流,是不是應該讓他去參加國慶。」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,出席的跟沒出席的都成了關注話題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趣跳蛋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堅挺正妹高清偷拍 美女內衣寫真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uugw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